2011-07-29

名不虚传

人说新加坡是个很会排队的国家,真守秩序。
人说新加坡是个喜欢排队的地方,教育有方。
人说新加坡是个自然排队的地方,反射动作。
连吃一份简单到不行的nasi lemak也要排队。
某个周六上午,9:30AM,在新加坡神学院对面的八角形的小贩中心中,就这一间排队拍的天昏地暗。
一个居不易的地方。
一个不易居的地方。
何况我又不是白居易。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牧師,我是志衛
明年2月份會在詩巫了嗎?
初成20週年感恩會想請你當上賓哦!
當然還要長話長說
我要如何連聊絡你
我的電郵 : vipgy@streamyx.com

mezzo solo 说...

排队!

我那边也有预约哦。 日子你自己订。

漫奇小站 说...

不干了!

mezzo solo 说...

人在“浆糊” ,脱离不了“粘”关。

就酱了。。嘿嘿

夫子曰 说...

三顧茅廬不成,這回顧上“茅廁”,恭請下山!
哈。。。。。。

漫奇小站 说...

我不作大哥好多年.....!

天鹅城看云 说...

黄夫子暗讽黄岛主霸着茅坑不拉屎,
卧龙变成卧床,
对过气大哥如此不敬,
该罚请Mr Bean虾汤板面三十大碗。

夫子曰 说...

哦?原來不作大哥很多年,倒是作了多年的大爺。
該是為下山鋪路。。。

正是。。。
三顧茅廬不見龍
久霸茅廁練神功
一朝龍醒出關日
先破老童荷包袋

憨豆先生,您可以開始養鴕鳥了!

漫奇小站 说...

八风吹不动,
一屁打过江。

夫子曰 说...

此“福州”屁,威力果然一鳴驚人!

不知誰敢接下聯?

mezzo solo 说...

过江即变龙。
回威赫鹅乡。


哈哈。。。佩服你们。。
自知而退

漫奇小站 说...

各位劳心劳力了。
所谓“八风”和“一屁”是当年苏东坡和佛印过招的经典之句。
关我屁事?干卿底事?
那还有下联?!
真是......吹皱一池石山水。

夫子曰 说...

哎!俺似乎聽過老前輩,也說過那麼一句類似“諺語”的屁話。但不知是否也和蘇東坡有淵源?

天鹅城看云 说...

乐天作诗白居易,
忧地待产黄生难。

横联:八风一屁

Bean 说...

竟然扯上我??!!
Anyway...
元宵节快乐!

Bean 说...

竟然扯上我??!!
Anyway...
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