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好意

复活节的傍晚。
骤雨方停,叶留余露。
正要开门进房,摩西牧师迎面而来。
以为只是一般的寒暄,不料他把一直插在裤袋内的手抽了出来。
原以为他要给我一支吩咐红海开路的杖,乍看之下居然是一封使鬼推磨的阿堵物。
经过婉拒,坚拒,抗拒...,才知道我被观察很久了。
哈哈,我是贪方便才吃方便麺的。
就是看到你“都在”吃...,这是不健康的。
..............。
他走了,我进来了。
来了二十天,估计吃了8碗方便麺,是有些过量。
如此的吃法,让人感觉我需要被关怀和支援?

谢谢摩西牧师的好意,我心领了!
或许接受了那红包,我还是会买更多更贵的方便麺。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