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也是一份回忆

诚然是祢

诚然是祢的保守  使我所作顺利稳固
诚然是祢的引导  使我所行恩典丰富

一路走来  挫折无数
我仍然义无反顾

全力前进  蓝缕筚路
我依旧风雨难阻

若非祢的保守  我所作的尽如烟雾
若非祢的引导  我所行的全盘皆输

给我智慧  难关勇渡
给我信心  瞻望前路
赐我希望  大展鸿图
赐我爱心  关怀服务

祈愿主的保守  使我所作恩典满注
祈愿主的引导  使我所行脂油铺路


2007515日凌晨1时定词
 
这是一份回忆。
牵线人,传勇兄,当时要我写这段歌词。
据说唱了第七年了。
如今,再把歌词翻出来重读......,比创作之际感动更甚。
想来,也是我的历程,或许也是每个人的历程。
 
 

5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好詞!
找個作曲家,譜一首天上的歌!
絕不會比當今名作曲家遜色!

祂 是配得歌頌!

漫奇小站 说...

已经被唱七年了。
有谱了!

漫奇小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夫子曰 说...

歌名叫啥?歌者為誰?
被唱七年?
怎的沒聽說過?
待老夫上網尋它一回。

漫奇小站 说...

勿费心费时啦!
找不到的。
有机会跟你私下说。
不为人知的,好多人懂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