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阿瑾、阿景、扭扭牛













七月二日,上福音车时,才知道阿瑾传道送了阿景一只扭扭牛。

阿景夜夜带着它上床睡觉,......ziwuzhu..I Love U......

妈妈问:阿景,你是不是想传道呀?

阿景说:唔~。

有一天,扭扭牛的右眼珠珠掉了下来,害得阿景哭得好凄凉...

呜呜呜,牛的眼睛不见了!

啊!牛的眼睛在地上,妈妈把它扫进垃圾桶。

结果,妈妈还要从垃圾桶中把它找出来。

妈妈说:我会把眼睛缝上去。

不幸的是,现在牛头也松了......

阿瑾传道,阿景问你:怎么办?

5 条评论:

NOTHING 说...

啊~~~~~阿景,给我你的地址,我再寄给你^^

NOTHING 说...

啊~~~~~阿景,给我你的地址,我再寄给你^^

NOTHING 说...

对了,缝眼睛的时候,顺便把头也缝一缝吧~~哈哈哈哈

tumi荼蘼 说...

够意思吗?也不通知一下下。。。

david是我 说...

來"蝦"脚一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