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空中飞人

他们没睡过双层睡床。

一来到学院的家庭宿舍,那一张双层睡床就引发他们小小的争论:谁睡在上层?谁睡下铺?

最终裁决,最小的来和爹妈一起睡,老大老二,一上一下。

想不到他们两居然一起睡上铺。

seven-eleven, 7月11日下午,学院退修会结束,我一进门,老婆就对我说:看看你的二儿子。

哈!难得这么静躺在那里。

原来出事了。

从二楼掉下来!

榴莲掉下来了!

只差一点就步老爸独具慧眼的后尘。

看他那个又破相又流血的样子,委实可怜。

回想以前我从两楼高的红毛丹树上断枒而下,今天还是好汉一条。

不过,我是我,他却是我儿子。

难不成头破血流,还怕医药费贵?


结果花了S$17,买个安心。

后记:他不是睡觉而掉下来。

按他的说法是:他在上铺,阿景爬上来吓他,结果......

按妈妈的版本:乐极生悲,如是而已。

截至目前为止,没人敢在上铺玩了。

3 条评论:

Lydia 说...

好可怜的阿明ming哦!头破相了~

匿名 说...

这就是童年。。。。。。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