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那些大人教我的事

小时候,大人对我说:
人家讲你,又不会痛,有什么好生气?
小时候,勾践对我说:
我是够贱,若不够贱,就不会卧薪尝胆。
小时候,韩信对我说:
你有剑,不要用它来杀流氓;你要从他胯下爬过,以后就会成大事!
小时候,大人也教我:
不要看他们,否则你会被打...
但是,当地痞PK流氓时,就会采取“三鲜”文化。
结果,就会有东厂、西厂、血滴子、文字狱...的出现。
------------------------------------
滑稽
在儿戏中
如屎般
图划在斑驳恶臭的
厕板上

2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哀哉,我的“不累”国!

漫奇小站 说...

谢谢大家的浏览。
下边来自NZ的阿卿表弟,谢谢你的爱心和关心。我有个心愿:before the last day, I hope that I will visit NZ.
CBD的阿妹,谢谢你的加油和鼓励,只是不能给你零用钱了。
SBW的小E,我希望在天国会见到他,再不然我就去下面陪他打SNOOKER。
Paul有空来看我。
Tumi长臂,SORRY,长辈,(也无所谓,我们都是类人猿),写的东西有点灵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