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新呆旧语

破晓时分,两眼惺忪,睡意未散,神智不清。
按下闹钟,摸黑起床,盥洗之后,开门穿鞋。
进入圣所,同心敬拜;礼拜结束,出门穿鞋......。
............?!?!
为何我的凉鞋只剩一边?另一只到那去了?
难不成神学院有贼?
难不成有学生作弄我?
或者那个学生不爽我?要报仇?
............?!?!
有个学生指着另一只拖鞋说:
这是你的鞋吧?我来的时候就奇怪,是谁这样穿鞋的?
怎么你走来时不觉得两脚不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连声暴笑,笑声划破黎明的天空。
于是我说:
我家还有一双相同款式的鞋。

3 条评论:

mezzo solo 说...

终于来到人间了。。

漫奇小站 说...

一场游戏一场梦啦!

夫子曰 说...

這是步入花甲年華的徵兆!
穿錯鞋子不打緊,最要命的是牽錯別人的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