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天 归天

 
天哥走了。
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是个事实。
他走的突然。
1月17日上午,他以一贯的乐观笑声拨电给我,对我说:
就是因为我没有关心他而吐了一缸的血。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当知道是真的时候,在电话的两端,我们一起祷告,求上帝保守医治。
当天下午他到了古晋,寄了个简讯给我说:
today rest and sleep only. tomorrow do scanning and others. pray for me.
这却成了他寄给我的最后一个简讯。
 
20日,星期天早上十时左右。
我以一贯的语气拨了他的手机号码,
听电话的是他的太太。
他进了ICU...!
近乎哽咽的声音。
....................。

 
下午一时多,天哥走了。
一个认识至少十年的朋友竟然走了!
我们一起事奉,一起笑闹,一起吃喝的日子,竟然成为回忆。
————————————
天哥,你就像我的兄长一样,
虽然你没教了我什么,但在你身上看到上帝给你的恩典和基督给你的爱。
22日,看你最后一面,
我的泪决堤,我的心崩溃。
放一朵白色的小菊花在你的臂上,
我轻轻的说:
天哥,我来看你了。
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事奉,一起笑闹,一起吃喝?
或许,我只能凭着信心说:
乐园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1 条评论: